《王耀:嫁入豪门真的好吗?》【下】

abo

经典耀o阿尔a

金钱only

是平平淡淡的破镜重圆。




28.

王耀下了班,身心俱疲的往家走,照顾小孩真不是什么轻松的工作,更重要的是他现在还在易感期,只会更累。

就在这时,王耀刚刚想要踏入家门,忽然从旁边窜出来一个黑影。

“嗨,王耀!我来找你了!”


29.

王耀沉下脸,他现在身心俱疲只想赶紧赶走这个没事找事的公子哥,所以他用自己最凶的语气怼了阿尔弗雷德。

“阿尔弗雷德,你有完没完啊,别再耍我了好不好,我现在很累,非常需要休息,没时间陪你这个公子哥玩。”

阿尔弗雷德垂头,小声的回了一句

“我没有玩。”

“那个,我记得你快到易感期了,工作也累,所以特地给你煮了饭送过来,我知道你现在也许不想看见我,可是别累着自己。”


30.

王耀的怀里被猝不及防的塞进一个保温壶,沉甸甸的,很有分量。

“这是我自己煲的粥,我做饭不如你好吃,可是也不应该一直当甩手掌柜。”

“我知道了,你走吧。”

“嗯,你别生气了,我知道你不是真的想骂我……还有,要是吃完饭,记得跟我说一声。”


31.

“行……”

“我的微信你没有删吧,一定要跟我说一声啊。”

阿尔弗雷德头也不回的跑走了,王耀本来想要叫住他跟他说一声注意安全,不过他没听见,算了,他又不是小孩子了。

王耀回到家里,往沙发上一摊,开始大口大口的喘气,刚刚他闻见了阿尔弗雷德身上的信息素,本来就有些难受的王耀感觉身上更热了一点。


32.

王耀把抑制剂含片拿出来压在舌根,总算是好受多了,人们都说喜欢上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,那阿尔弗雷德呢?

他是不是有目的的靠近自己,那天真赤诚的样子是不是装的,他早就在拿到离婚证的时候就决定了,再也不要陷入所谓的感情之中,当年他学《虻》的时候,还天真的以为自己不会是那个女主角。


【士之耽兮,犹可脱也,女之耽兮,不可说也】


王耀说真的已经年纪不小了,他和自己的执念蹉跎了多少年,他也没有时间再能浪费了。

或许他以前真的很喜欢阿尔弗雷德,可是现在,他不喜欢了。


33.

王耀打开那个看起来就很贵的保温桶,里面的粥香带着热气扑面而来,看起来是用了心思。

自从他和阿尔弗雷德结婚之后,王耀就再也没有过这样的待遇,说实在的,他确实是从来没有关心过他的妻子,要不然他怎么只会在易感期拉着自己草草做了还要自己去洗澡,更别说热乎乎的粥菜了。

王耀把粥喂进嘴里,味道还行,也确实是阿尔弗雷德煮的,可是王耀并没有觉得有多感动,毕竟他任劳任怨当了阿尔弗雷德多少年的妻子都没有这种待遇,现在却轻轻松松得到了,未免也太讽刺。


34.

他只觉得悲哀。


35.

那碗粥被王耀认认真真一口一口的吃完,倒不是什么旧情复燃,而是他不喜欢浪费食物,阿尔弗雷德还挺了解他。

要是他送珍贵的礼物,王耀也是有傲气的,他绝不会不会收下。

王耀吃完饭打开微信,并从联系人里打开和阿尔弗雷德的聊天框,说实在的,他好久没有跟阿尔弗雷德聊天了,今天晚上还是告诉他,自己不想被打扰吧。

可是他刚刚发给阿尔弗雷德一句,已经把东西吃完了,阿尔弗雷德就打来了电话,他的声音里带着满足,开始关心王耀,王耀不好意思打断他,只好跟着嗯嗯几句。

“那你快休息吧,晚安,我不多打扰你了。”

“好,晚安。”


36.

没有说出来,王耀还是心软,他实在是对自己这个前夫硬气不起来,就算他真的一身毛病,王耀也早就已经习惯了默默承受,更何况自己现在……


37.

阿尔弗雷德放下手机之后紧张的大口喘气,王耀没有拒绝,自己还有机会,他想,就算是不复婚,这样谈一辈子恋爱也行。

可是他现在没有安全感,他总觉得自己选择离婚真是这辈子最错误的决定,要是能穿越回去,他一定要狠狠给那个提起离婚的自己两个巴掌。

就是可惜,这个世界没有后悔药。


38.

从那以后,阿尔弗雷德就开始了激烈的追求,但是又不会让王耀觉得过分和束缚,阿尔弗雷德一直很聪明,只要是他想要用心的事,他都能做的很好。

王耀好像又一次接受他了,经过阿尔弗雷德的软磨硬泡,王耀终于能和阿尔弗雷德多说几句话,也不会拒绝他准备的恰到好处的关心。


39.

阿尔弗雷德连戒指都定制好了,就等着王耀再一次接受他的求婚之后,亲手为他戴上。

可是接下来,王耀失联了,他给阿尔弗雷德发了一句话,说想要让两个人都冷静冷静,再后来,王耀就彻底不见了。

电话,微信,没有一点消息,阿尔弗雷德心急如焚,不论是问谁,所有人都讳莫如深,弗朗西斯和伊万也都只对着阿尔弗雷德摇头。


40.

王耀失联的几个月里,阿尔弗雷德买下了王耀租的房子,每天都去亲自打扫,毕竟他想让王耀一回来,就能看见干净整洁的房间。

他一定会很开心的。


41.

忽然有一天阿尔弗雷德接到了伊万打来的电话,虽然伊万看起来并不是很喜欢他的样子,阿尔弗雷德也不会拒绝他的电话,毕竟他现在不敢放过一丝一毫的关于王耀的信息。

“医院?为什么在医院?”

伊万不耐烦的嗤了一声,只告诉了他地址,阿尔弗雷德也顾不上什么好看不好看了,匆匆打了出租车过去。


42.

刚刚踏进病房就看见王耀全身都是管子,身上的纱布应该是刚刚换了新的,但是还是有血渗出来,显得有些恐怖。

“王耀这两天应该就能醒过来了,你看着他吧,我和伊万都有事,就先走了,拜拜~”

伊万还想要说什么却被弗朗西斯推了出去,在医院大门口伊万问弗朗西斯为什么不留下。

“你傻啊,人家小两口在一块,你凑什么热闹。”

“他总是欺负王耀。”

“行了行了,反正咱们就是提供个场合,能不能在一块看他们自己,王耀聪明着呢。”

“哼……”


43.

阿尔弗雷德拿出一直带着的戒指,给王耀带上。

“我知道你不信任我,甚至不告诉我你做了什么,可是我是个人,也有私心,你现在不能说话,我就自己做决定,把戒指给你带上了,王耀……”

“能不能别离开我了。”


44.

阿尔弗雷德就这样守着王耀,在一个早上,阿尔弗雷德发现病床上的王耀不见了,桌子上是自己给他戴上的戒指。


45.

阿尔弗雷德捏住戒指。

“我知道……是我自作主张了。”







end.

彩蛋是he和补充情节。

评论(40)
热度(1041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真·沐雨肖 | Powered by LOFTER